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勞不上班 自拍「軟鳥」傳LINE嗆老闆

越籍外勞恐嚇翻譯,更握著生殖器拍照上傳LINE群組挑釁,遭雇主提告恐嚇與妨害風化,被判拘役15日。(示意圖)

越籍外勞恐嚇翻譯,更握著生殖器拍照上傳LINE群組挑釁,遭雇主提告恐嚇與妨害風化,被判拘役15日。(示意圖)

2019/01/04 22:2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鄧姓越籍外勞從去年8月開始,就用各種理由請假,雇主拜託翻譯人員盡量溝通,鄧男卻回嗆,他什麼都不要,台灣法律能拿他怎樣?還恐嚇翻譯,如果他在河內可以砍死翻譯人員,更握著生殖器拍照上傳LINE群組,挑釁主管稱自己「太小、硬不起來」,讓雇主決心提告恐嚇與妨害風化,一審判決鄧男應服拘役15日,雇主得知結果只說,希望鄧男趕快回去。

33歲的鄧男來台南一年多,但從去年8月開始就常常用各種理由請假,窩在宿舍不想上班,雇主不滿鄧男的工作態度,請翻譯盡量溝通,問鄧男到底要換單位,還是要回越南?沒想到一聽到要回越南,立刻情緒失控,嗆翻譯人員說,要是在河內,「你早就被砍死!」

鄧男握著雞雞拍照,上傳到群組自稱「太小、硬不起來」,讓老闆覺得遭到挑釁,對鄧男提告恐嚇、妨害風化。

不過,鄧男到了分局做筆錄時,即使有翻譯在場,卻刻意裝作聽不懂,偵查佐怒問鄧男,到底想不想做筆錄?如果不想就離開,此時鄧男秒懂中文,立刻說了「掰掰」就離開。

最後警方持拘票,將鄧男逮回分局製作筆錄,依法移送地檢署,鄧男涉恐嚇與妨害風化,一審被判處15日拘役,可易科罰金,服刑完再也無法來台灣打工。業者得知後,只說希望鄧男趕快回家鄉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