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壞兌幣機偷2萬元 到案穿同套衣服成鐵證

陳嫌到案時,身著與行竊當時同套衣服露餡。(記者陳彥廷翻攝)

陳嫌到案時,身著與行竊當時同套衣服露餡。(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9/01/03 21:21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新園鄉五房村的夾娃娃店內兌幣機近來屢遭破壞,還陸續被竊走近2萬元的硬幣,機台主不堪其擾報警,警方受理後調閱監視器調查,鎖定轄內治安顧慮人口陳男通知到案,訊後依法送辦。

東港分局興龍派出所警員蔡偉志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其經營於新園鄉五房村的夾娃娃店內兌幣機屢遭破壞,並竊取兌幣機內財物,令他不堪其擾。

警方調閱多處監視器後,發現犯嫌特徵為1名短髮、著黑色外套(綠色內襯及衣袖有綠色邊條)的男子,他利用油壓剪及鐵絲破壞兌幣機並竊取兌幣機內財物,經深入追查,依身形與作案手法及習性,鎖定轄內有多項前科的34歲陳姓男子,並通知其到案。

陳嫌疑似可以更換的衣服不多,到案當天竟穿著和行竊時所穿的同套衣服,經警提供監視器畫面時,陳嫌百口莫辯只好坦承犯行,並將不法所得10元硬幣共計2230元交由警方查扣。

陳嫌供稱,是因工作難尋,無正常收入溫飽三餐,才會動念偷竊,其餘贓款則已花光。警方訊後依竊盜罪依法送辦。

相關影音

陳嫌到案時,身著與行竊當時同套衣服露餡。(記者陳彥廷翻攝)

陳嫌到案時,身著與行竊當時同套衣服露餡。(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