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跨年晚會傳變態出沒!噁男「射精在女生褲子上面」

台中市跨年晚會「搖滾台中 2019台中跨年音樂祭」今晚在圓滿戶外劇場內擠滿人潮。(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跨年晚會「搖滾台中 2019台中跨年音樂祭」今晚在圓滿戶外劇場內擠滿人潮。(記者張菁雅攝)。

2018/12/31 2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跨年晚會「搖滾台中 2019台中跨年音樂祭」30日、31日在圓滿戶外劇場暨文心森林公園展開舉辦兩日活動,就在今天跨年夜越晚越熱鬧時,傳出有變態出沒,居然「射精在女生褲子上面」,網友紛紛轉發消息提醒參加活動的女性多加留意。

有網友稍早在臉書上發布公開貼文,圓滿戶外劇場「搖滾台中有變態出沒,射精在女生褲子上面。」並形容該男子身著「米色襯衫、斜背包、灰色短褲,瘦,大約175公分,案發時戴口罩。」呼籲在現場的各位樂迷小心。

據悉,當時有人上前抓住男子,卻被對方掙脫逃走,現場其他人則以為樂團表演要開始衝撞,所以紛紛退開,沒有攔下逃跑的射精男子。也有不少人在貼文下留言稱「我前年是被襲胸,女生真的要小心」、「該不會又是去年那個」,並幫忙分享貼文提醒現場民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