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報告班長」李興文之子網上秀大麻 警方上門訪查

李興文長子李堉睿,日前在IG分享呼麻好處,影片中還拿著疑似裝著大麻塊的罐子,警方已接獲民眾檢舉,將待檢方進一步指示是否通知他到案說明。(翻攝IG)

李興文長子李堉睿,日前在IG分享呼麻好處,影片中還拿著疑似裝著大麻塊的罐子,警方已接獲民眾檢舉,將待檢方進一步指示是否通知他到案說明。(翻攝IG)

2018/12/29 23:28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在軍教片「報告班長」聞名的李興文的長子李堉睿(英文名Maxwill),近日在IG貼文,分享抽大麻的好處,以英文介紹「THC(四氫大麻酚)」,自稱做功課、出門、放輕鬆或睡覺都會使用,還指這個就像咖啡因藥丸,影片曝光引非議後,立刻關IG,但台北市警北投分局接獲檢舉,循線找到李堉睿的北投戶籍地,發現李興文全家多年前已遷至淡水,經向士林地檢署檢察官請示,目前暫不會通知李堉睿說明,至於是否由新北市警方偵辦,將待檢方進一步指示。

據悉,以正直班長形象走紅的李興文,結婚25年育有2子,這次惹麻煩的是24歲的長子李堉睿,高三時赴美就讀,前年自聖荷西大學畢業後,返國至今仍賦閒在家,今天爆出李堉睿所PO影片不但分享呼麻的益處,竟還出示疑似裝著疑似大麻塊的玻璃瓶。

今天下午新聞曝光後,李育睿雖然立刻關閉IG,由於影片中秀出的「大麻塊」太像毒品,民眾於是向警方檢舉,北投警方晚間緊急清查李興文一家的戶籍,初步清查發現李興文夫婦在2009年已搬遷至淡水,但長子李堉睿仍在北投的戶籍地,於是前往查訪,發現目前是李家的郭姓親友寄住當地,警方也口頭商請親友代為轉達查訪目的,希望李堉睿能主動到警局說明。

當警方向地檢署回覆時,檢察官認為,李堉睿雖然在IG上PO文,但無法確定影片拍攝的地點,以及影片中出示的疑似大麻塊,是否真的就是二級毒品,仍有待商榷,且李堉睿並不住在北投,也非發生地,因此本案是否由新北市警淡水分局偵辦,將等候檢察官進一步指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