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生太吵逐桌道歉 引網友盛讚的女學生這麼說

高職學生因慶生太吵逐桌致歉,引起網友一陣好評,還上了新聞;當事人被突如其來的關注嚇到,也表示道歉是應該的。(圖擷取自臉書)

高職學生因慶生太吵逐桌致歉,引起網友一陣好評,還上了新聞;當事人被突如其來的關注嚇到,也表示道歉是應該的。(圖擷取自臉書)

2018/12/29 21: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晚(28日)一群豐原高商學生到火鍋店包半場歡慶生日,慶生結束後,有女學生因聲量過大,影響到其他顧客用餐,於是逐桌一一道歉。目擊民眾將經過PO文分享,引起網友們好評,還上了新聞版面。當天出面道歉的女學生認為,這個舉動是應該的,沒想過會成為正面新聞,還被放大關心,「真的有驚嚇到。」

目擊者在《爆廢公社二館》貼文指出,晚上到火鍋店吃飯時,一旁的高中生突然大聲唱起生日快樂歌,「人超多,所以一開口的時候,大家有嚇到一下」,隨後大家繼續用餐,但一名女學生居然逐桌向其他客人道歉,表示「不好意思,我們剛剛太吵了」,原PO不禁大讚,「現在還有這麼有禮貌的小孩子嗎?太讓我驚訝了,台灣的教育原來還有救」。

根據《蘋果》報導,當天逐桌道歉的黃姓學生受訪表示,慶生結束後才想起聲量太大,可能嚇到其他人,才會一桌桌致歉;開口前心裡有點掙扎,但想了想,覺得該做的還是要做,遂與謝姓學生分頭和其他用餐客人道歉。

謝姓學生說,當天聚餐正巧遇到同學生日,所以連同慶生一起辦,沒有想過逐桌道歉的動作會成為正面新聞,因為她覺得這是應該做的,「被放大關心,真的有驚嚇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