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察「直擊」色賊 正偷女內褲「想收藏」

警察見到螢幕中,洪男正竊取女用內褲。(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察見到螢幕中,洪男正竊取女用內褲。(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12/29 13:18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逢甲大學附近一名女子的內褲被偷,被害人沒有報案,但卻在臉書中揭露此事,中市警局六分局西屯所到案發現場旁,調閱民宅的監視器,卻從螢幕中看到洪姓男子,正在偷女孩子的內褲,立即追出逮捕他,他全盤否認,警察要他掏出口袋的女內褲,他才坦承犯行,但他否認犯下第一起女內褲竊案,他宣稱偷女孩子內褲是「好奇」、「想收藏」,依竊盜罪嫌法辦。

西屯派出所調查,逢甲大學旁一名女被害人的內褲被偷,將此案貼到臉書的「爆料公社」,但沒有報案,西屯所員警主動調查,本月27日晚間8時許,到案發處向民宅屋主調閱監視器,就在檢視監視器時,卻見即時影像的螢幕中,40歲的洪姓男子在巷弄徘徊,進而伸手偷24歲賴姓女子的內褲,賴女是逢甲商圈服飾店的女店員,員警立即追出圍捕洪男。

洪男否認偷竊,警察也不多說,要求「把口袋東西掏出來」,洪男只好把塞在口袋的女內褲取出,他坦承犯下第二起竊盜,對警方「直擊」他偷竊,他顯得詫異,不知自己犯行全都被拍下,但他否認犯下第一起女用內褲竊案。

打零工維生的洪男沒有前科,他說,他見掛在窗旁的女內褲,一時好奇而偷取,目的是「想收藏」,警方將他依竊盜罪嫌法辦。

相關影音

便衣警察(左)要求洪男(右)自己把口袋中的女用內褲掏出來。(記者張瑞楨翻攝)

便衣警察(左)要求洪男(右)自己把口袋中的女用內褲掏出來。(記者張瑞楨翻攝)

洪男竊取的女用內褲。(記者張瑞楨翻攝)

洪男竊取的女用內褲。(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