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恐攻無異!酒駕飆車釀1死2傷 檢依殺人罪起訴

郭姓男子撞毀路旁一大片雨遮。(記者劉慶侯翻攝)

郭姓男子撞毀路旁一大片雨遮。(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8/12/28 15:13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23歲郭姓男子於今年中秋節前夕,涉嫌酒駕肇事,造成1死2傷慘劇,台北地檢署調查,郭男的酒測值高達1.29毫克,認為他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全,酒駕上路狂飆,不論紅燈或綠燈都沒有減速,與恐攻沒什麼差異,認定他有殺人的不確定故意,依最重可處死刑的殺人罪將他起訴。

今年9月22日晚上,從事服務業的郭男與友人在景美KTV歡唱喝酒,幾杯黃湯下肚後,隔天凌晨返家時竟酒駕上路,還在台北市基隆路三段狂飆,先後追撞3輛機車,再撞毀路旁整排鐵皮雨遮,直到車輛嚴重受損無法行駛才停住,造成1死2傷慘劇。

被酒駕的郭男撞飛,重傷送醫的45歲陳姓女騎士,因顱內出血、脖子頸椎、脊椎、肋骨斷裂、骨盆腔粉碎、氣胸、內出血、大腿20公分開放性骨折,搶救延至事發當日中午,仍不幸過世。

陳女的弟弟曾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文,指郭男家屬後續有到姊姊的遺體前討論賠償問題,但他卻是聽到郭男父親態度輕佻的冷笑幾聲,讓他覺得「不知道面對的是什麼樣的肇事者家屬」,憤而在網上痛斥:「我只想請問,我們死者家屬的心情呢?我們全家人的心都碎了....碎到支離破碎如同我敬愛的姊姊一樣....」。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