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友慶生籌經費? 慣竊竟偷娃娃機硬幣

為了籌錢幫朋友過生日,曾姓男子竟將歪腦筋動到娃娃機店上。(記者陳恩惠翻攝)

為了籌錢幫朋友過生日,曾姓男子竟將歪腦筋動到娃娃機店上。(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8/12/27 14:58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有毒品、竊盜等前科的22歲曾姓男子,前天耶誕節中午,為了籌錢幫朋友過生日,竟將歪腦筋動到娃娃機店上,手持剪刀撬開娃娃機台的零錢箱,偷走千餘元的10元硬幣,恰巧洪姓老闆在家利用遠端監控,驚見店內機台遭破壞撬開,一邊報警一邊趕赴店內,台北市內湖警分局內湖派出所據報,立刻在百公尺外的金龍路發現曾男,將他逮回並起出1120元,訊後依竊盜罪送辦。

曾男警訊時供稱,由於友人的生日將屆,身上沒這麼多錢,想幫友人過生日,才會「想辦法」籌錢,行經夾娃娃機店時,發現有機可乘才會下手行竊;警方說,由於曾男以利剪撬開機台,當場造成機台零錢與搖桿線路毀損,洪老闆估計至少得花5000元的修復費用,並向曾男求償。

警方說,洪老闆在北市內湖路三段開設夾娃娃機店,本月25日中午在家使用手機app利用遠端監控查詢店內的狀況時,當場撞見頭戴著棒球帽的曾姓男子,鬼鬼祟祟地在放有藍芽喇叭的機台前東張西望,隨即以剪刀與蠻力,將投幣的箱子撬開,從中竊取逾百枚的10元硬幣。

洪老闆見狀,立即從家中趕赴店內,不過曾男已逃逸無蹤;當洪老闆通報其他同業,告知多加留意曾男時,正好有民眾看見曾男出現在金龍路一帶,內湖所據報趕往,果然發現戴著有紫色標誌棒球帽的曾嫌,於是將他帶回警所調查,同時起出千餘元的贓款。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手持剪刀撬開娃娃機台的零錢箱,偷走千餘元的10元硬幣。(記者陳恩惠翻攝)

手持剪刀撬開娃娃機台的零錢箱,偷走千餘元的10元硬幣。(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