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造假學歷參選立委 女藝人前男友被起訴

龔偉綸曾參選立委及議員。(翻攝自網路)

龔偉綸曾參選立委及議員。(翻攝自網路)

2018/12/27 11:15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被女藝人楊麗菁指控疑為恐怖情人的龔偉綸,2016年以無黨籍身分參加立委選舉時,被檢舉在選舉公報上,不實登載畢業於「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法律教育學系」;台北地檢署調查,北教大並無設立法律系,認定龔偉綸涉偽造學歷的罪證明確,今天依偽造文書罪將他起訴。

2016年間,龔偉綸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立委,卻在選舉公報上自稱畢業於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法律教育學系,因北教大並無法律教育學系,因而引發議論。

當時台北市選委會介入調查,發現北教大並無法律教育學系,也沒有龔偉綸的學籍資料,證實龔偉綸遞交的學歷資料造假,依偽造文書罪將他法辦。

此次龔偉綸改登記參選台北市議員,似乎從上次的立委選舉中學到教訓,選舉公報上他的學歷欄為空白,經歷欄則記載「德霖技術學院(原四海工專,現為德霖科技大學)銀行保險系肄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