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梨山爆發外勞互毆 1印尼逾期移工送醫不治

1名逾期居留的印尼籍移工今天凌晨在梨山地區疑似酒後衝突重傷,送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見圖)急救途中身亡。(取自Google)

1名逾期居留的印尼籍移工今天凌晨在梨山地區疑似酒後衝突重傷,送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見圖)急救途中身亡。(取自Google)

2018/12/26 20:2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印尼籍逾期居留移工「阿力」今天凌晨3點疑與另一移工在台中市梨山地區的工寮飲酒,酒後兩人發生口角爭執,「阿力」被重擊,致左耳後方受傷,血流如注,3名外勞將「阿力」以搬運車運到台七甲線等候消防隊救護車載送,不料,在轉送至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途中不幸身亡,因現場3名外勞逃逸無蹤,警方目前正積極追查一名涉案的印尼籍外勞。

梨山消防隊於今天凌晨3點多接獲通報,趕到梨山台七甲線路上,只見一名印尼籍男性移工頭部用被單壓著,滿是鮮血,由3名移工抬到搬運車上,全身酒味、意識不清,不斷呻吟,消防隊將男子抬上救護車送往梨山衛生所治療,因男子傷勢嚴重,梨山衛生所隨後將男子轉送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治療,不料,男子在途中即傷重不治,目前遺體暫放在梨山衛生所,等候檢察官驗屍。

和平分局初步調查發現,死者「阿力」現年30歲,為逾期居留的印尼籍移工,生前疑與另名印尼籍移工在工寮喝酒,兩人酒後發生爭執,死者左耳後方遭不明物體重擊,留下長約5公分的傷口,因將死者抬上搬運車的3名外勞,見到消防人員及警方到達,即逃逸無蹤,目前警方已鎖定涉案外勞,正積極追緝其到案。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