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欺負同一名按摩女 甩棍強盜判刑8年

新北地院。(記者王定傳攝)

新北地院。(記者王定傳攝)

2018/12/26 14:02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男子莊駿凱今年4月到一名武姓按摩女的工作室按摩後,藉故離開,未支付費用,隔月又上門想免花錢按摩,被視破身分後,亮刀嚇人,經武女勸說才離開,不料,6月間,他竟三度上門,直接拿甩棍打人,強盜3000元現金,新北地院依攜帶兇器侵入住宅強盜、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等罪,判他8年徒刑,其中6個月得易科罰金。

檢警調查,今年4月間,莊男前往武女個人工作室按摩後,佯稱要以電話通知朋友到場付款,藉口拖延,再趁機溜走,詐取1500元按摩費。

隔月26日,他又找上武女按摩,抵達後,武女識出其身分,開口索討上次按摩費,且欲打電話求援,莊男情緒失控,亮水果刀抵住武女胸口,命她放下手機、不許動,限制武女行動自由1小時,經勸說後才趁隙離開。

不料,6月16日凌晨2時許,武女見到莊男竟三度上門,打算把門關上,卻遭莊男以蠻力強行推開;莊男隨後拿甩棍毆打武女,以保護費名義向武女索討6000元,並強行從武女皮包中拿走3000元現金。

此外,莊男還曾闖入魏姓朋友住處,盜走他筆電後變賣得手17000元;法院認為他犯詐欺得利、侵入住宅竊盜、剝奪他人行動自由及攜帶兇器侵入住宅強盜4罪,判刑8年,其中6個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