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TV外堵人尋仇 2煞狠砍仇家到臟器外露

桃園市陳姓及邱姓男子涉嫌持刀砍傷王姓男子,被依涉犯殺人未遂罪嫌起訴。(記者魏瑾筠攝)

桃園市陳姓及邱姓男子涉嫌持刀砍傷王姓男子,被依涉犯殺人未遂罪嫌起訴。(記者魏瑾筠攝)

2018/12/25 17:13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22歲陳姓男子與王姓男子因細故結怨,今年3月間,陳男得知王男在桃園區錢櫃唱歌,夥同邱姓友人等人持開山刀、西瓜刀到KTV尋仇,將王男砍到臟氣外露、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到場將王男緊急送醫才撿回一命。桃園地檢署今偵結,認陳、邱2人涉犯殺人未遂罪嫌重大,予以起訴。

檢警調查,陳、邱2人是朋友,而陳男跟被害王男有糾紛,今年3月11日凌晨,陳男在臉書上看到王男打卡在錢櫃唱歌聚會照片,隨即聯絡邱男等人分別搭車到錢櫃尋仇,躲在暗巷埋伏。

檢警發現,當天凌晨4點多,陳、邱一干人見王男從KTV門口走出,隨即持西瓜刀、開山刀及棍棒從巷內衝出,王男見狀拔腿就跑,在翻越柵欄時被陳、邱等人追上,持西瓜刀、開山刀猛朝腹部及攻擊,手部、腹部都有刀傷,臟器 外露。

陳男坦承,案發時持刀砍傷王男背部、臀部及腹部,並將犯案刀具丟在附近巷弄;邱男也說,因為陳男與王男有糾紛,才陪陳男到錢櫃尋仇,並砍傷王男腳部,而案發前陳男有在草叢找到袋子,裡面裝刀械跟棍棒,並表示「裡面有東西」,一票人拿完武器後躲在巷弄,直到陳男看見王男走出並大喊「就是他」,一行人追著王男跑,並持刀砍傷王男。

被害王男、證人馮女及強男指證歷歷;陳姓運將說,邱男當時跳上他的車,要求他趕快開,但隨即就被警方攔下。

檢方認為,案發時陳、邱一見到王男就持刀追趕,看到王男無法逃離及下手砍殺,造成手腳處傷口深可見骨,且臟氣外露,可見2人用力之猛,殺意之堅,認2人涉犯殺人未遂罪嫌重大,將2人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