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正副議長選出 檢方:全程掌握、查賄行動持續

台南地檢署強調會持續追查市議會正、副議長選舉是否涉及買票賄選?(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地檢署強調會持續追查市議會正、副議長選舉是否涉及買票賄選?(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2018/12/25 13:5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因民進黨台南市議會黨團為提名正、副議長候選人產生內訌,選情陷入詭譎的正、副議長選舉,今上午投票後由退出民進黨的郭信良當選議長;無黨籍林炳利選上副議長,民進黨團吞下大敗仗。台南地檢署表示,對於正、副議長選舉投票過程,檢方全程有掌握;是否有涉及買票賄選問題?檢方不願正面回應、強調會持續追查。

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柯怡伶表示,因為此次正、副議長選舉已改為記名投票,等於是亮票了,今上午並未派檢察官進駐議會監控投票過程,但檢察官透過議會投開票網路直播系統,全程有掌握投、開票過程。

對於此次南市正、副議長選舉是否有涉及買票賄選不法情事?柯怡伶說,南檢設有查賄專責小組,這部分都持續追查中,檢察官一定會勿枉勿縱。

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於25日舉行投票。(記者王俊忠取自南市議會網路直播系統)

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於25日舉行投票。(記者王俊忠取自南市議會網路直播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