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門町出現迷魂大盜 偷走老闆娘手機跟90萬貨物

林女下藥迷昏老闆娘後,趁機摸走老闆娘的手機。(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林女下藥迷昏老闆娘後,趁機摸走老闆娘的手機。(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8/12/25 12:53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台北市西門町驚傳出現迷魂大盜!有一家精品店指控,一名37歲林姓女熟客昨天到店內要拿取90萬元代購的貨物時,拿出不明藥物聲稱可以減肥、對身體好,40歲蔡姓老闆娘因與林熟識,不疑有他吃下,想不到3分鐘後就趴下;林趁機偷走iPhone手機,還要員工把90萬貨物搬上車,隨即逃逸無蹤。

店家上臉書爆料公社指控,這名林姓迷魂盜是店內常客,與老闆娘熟識多年,她本月初請店家代購精品、服飾、皮件、包包等總價約90萬元的各式商品。她昨天下午2點多到店內準備點交,並趁隙與老闆娘閒談,言談間她拿出不明藥物給老闆娘吃,老闆娘不疑有他,想不到吞服藥物後3分鐘左右,隨即「沒意識趴下在桌上」。

林隨即偷走老闆娘的iPhone X手機,還騙店內員工說已經與老闆娘點交完畢,要員工幫忙把貨物搬上車。

店家還說,林原本向店家聲稱,她曾在板橋江翠國中擔任芭蕾舞老師,有兩個小孩,但他們去向警方報案後,才知道林是詐欺慣犯。

警方說,目前已經介入調查,並積極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林女下落,將全力追緝。

店家到臉書爆料公社指控。(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店家到臉書爆料公社指控。(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