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檢首拍「比特幣」 巧遇市場慘跌無人問津

示意圖。(資料照)

示意圖。(資料照)

2018/12/25 11:54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地檢署「拍賣小棧」首次開賣,熱鬧滾滾,首拍5部自小客車及110顆的「比特幣」,結果車子叫價熱烈,全部高價賣出,得標總價389萬2000元!但「比特幣」拍賣,不巧前一天價格大跌至4千餘美元,當事人附條件要求每顆底價要5千美元,拍賣官一說完條件,人潮紛紛走避,無人問津。

台中地檢署剛完成設置的「拍賣小棧」,今天上午由檢察官林俊言進行首拍,五部查扣的自小客車,就放在拍賣場附近,也在照片在螢幕上呈現,都是雙B、LEXUS名車,一開始叫價就很熱烈,5部車都是在高檔價格賣出,總價賣出389萬2000元。

而今天拍賣最新鮮是「比特幣」拍賣,這是「IRS國際儲備集團」以投資「比特幣」等幌子吸金約15億元,檢察官查扣包括林姓主嫌及會員所有總計約196顆比特幣,其中林嫌所有110.98顆願意拿出來拍賣。

而查獲當時比特幣時價每顆在6千多美元,當事人附條件要求底價至少要在5千美元,但是比特幣價格波動非常大,昨天掉到只剩4千餘美金,所以上午檢察官說明條件及現況後,人潮就走避、散會,乏人問津。

中檢表示,因為這個虛擬貨幣價格變動太大,應該不會再拿出來拍賣,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中檢拍賣小站拍賣查扣小客車(記者楊政郡翻攝)

中檢拍賣小站拍賣查扣小客車(記者楊政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