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醋男打死生兩子的同居女友 莾男被收押還稱判12年太重

蘇嘉豪醏勁大發打死同居女友被高院判12年,高院今提訊蘇召開移審庭,蘇叼念高院判刑太重。(記者楊國文攝)

蘇嘉豪醏勁大發打死同居女友被高院判12年,高院今提訊蘇召開移審庭,蘇叼念高院判刑太重。(記者楊國文攝)

2018/12/24 20:31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31歲男子蘇嘉豪,不滿蔡姓同居女友在LINE中和男姓友人傳送曖昧訊息,竟當著他們所生2個不滿2歲孩子面前,毆打瘦小的蔡女致死,一審依過失致死罪判蘇9年徒刑,高等法院審理時,蘇男雖否認有殺人犯意,蔡母控訴蘇男乃蓄意殺害女兒,改依傷害致死罪重判蘇12年,高院今召開移審庭,蘇男請求交保,並抱怨高院判他12年太重了,法官訊後當庭將他延押。

高院開庭後,蘇男辯稱無殺人犯意,也承認犯罪事實,質疑為何一審判他9年徒刑,高院竟判更重刑責到12年?這種判決合理嗎?庭末,蘇男請求法官讓他交保。

法官指出,由於檢方是以殺人罪起訴,一審雖以過失致死罪判9年徒刑,不過,不僅是蘇男提起上訴,檢方也一併上訴,因雙方均上訴,法律並未規定二審不得判比一審重。法官並當庭諭知,審酌蘇男二審被判12年徒刑重罪,也有逃亡之虞,裁定將他羈押。

2017年2月12日上午5點多,從酒店下班的蔡女(19歲)回家,男友蘇嘉豪發現她有酒味,且手機的LINE有男性友人曖昧訊息,兩人口角後,就在兩人所生都不到2歲的2子面前,蔡女慘遭蘇男抓頸撞牆,揮拳毆打腹部一下,並拿掃把擊打四肢、腰部、背部等處,造成腹腔內肝臟等處大量出血、頸部骨折等傷勢,6時10分還和蔡女該男姓友人通話21分鐘,蘇男發現蔡女身體冰冷,趕快對她做CPR,直到6時52分才打119急救,仍傷重不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