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鎖骨插水果刀?情侶喝茫互揮刀 警:女子被劃到啦!

黃女到醫院敷傷後穿著病患服,到派出所製作筆錄。(記者陳鳳麗攝)

黃女到醫院敷傷後穿著病患服,到派出所製作筆錄。(記者陳鳳麗攝)

2018/12/24 13:26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南投縣草屯鎮昨晚發生情侶都喝茫發生口角,兩人各拿水果刀亂揮,翁姓男子刀鋒劃到黃姓女友的鎖骨,所幸傷勢無礙,由於是傷害案,兩人都說「不提告」。惟該案發生時有人用文字PO在臉書指女子鎖骨有插著水果刀,引起恐慌,警方說:「真的沒有這樣恐怖!」

據透露,這起情侶喝茫互揮刀案發生在昨晚近9點,50歲的翁姓男子,與35歲的黃姓女友都喝茫,兩人神智不清下吵了起來,翁男氣到丟出「我不要跟你逗陣!你回去你家!」,隨即兩人從一樓吵到二樓,翁男氣到拿起水果刀要女友回家,黃女也拿了水果刀,兩人拿著刀子揮來揮去,翁男不小心劃到黃女的鎖骨下方部位,傷勢不重,由救護車送醫院治療。

翁男被派出所員警帶回所裡,因酒未醒一直趴在桌上,而黃女因傷勢無礙在敷傷後,也回派出所製作筆錄,兩人當時都有酒意,經酒測後,黃女酒測值0.52,翁男酒測值則為0.24,警方詢問兩人是否要提傷害告訴,惟雙方都搖手表示不提告。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翁男被派出所員警帶回所裡。(記者陳鳳麗攝)

翁男被派出所員警帶回所裡。(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