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性侵喊冤 Uber司機:好心卻被汙衊

Uber林姓司機否認小花指控,稱自己被汙衊。(資料照)

Uber林姓司機否認小花指控,稱自己被汙衊。(資料照)

2018/12/24 1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一名蕭姓女子小花(化名)前天凌晨搭乘Uber返家途中,指控被林姓司機強吻,更差點被性侵,對此,林男出面反控小花所言全是汙衊。

28歲的小花指控,22日凌晨在台北市東區搭乘Uber想返回新北市中和區的家中時,38歲的林男突然在敦化南路旁停下車,接著來到後座強吻小花、企圖性侵。不過警方初步調查與小花的說法有出入,林男駕駛的Uber在敦化南路上並沒有停留。

據《東森新聞》報導,林男喊冤否認小花的指控,林男說,他載小花回到中和後,後座的小花意識不清,當時小花的鈕扣本來就是開的了,「我不清楚小花有無嗑藥或酒醉」,林男見小花叫不醒,就到後座想將小花扶起來,林男控訴,小花事後報警提告汙衊林男,甚至將林男照片PO上網,讓林男被網友怒罵成性侵犯,嚴重受辱,林男考慮將告對方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