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夭壽毒蟲搶買菜嬤!警登門抓人 他蓋毯噤聲裝沒人在…

警方登門抓人,劉男拿毯子蓋住自己,但電扇開著一下就露餡被逮。(埔里警方提供)

警方登門抓人,劉男拿毯子蓋住自己,但電扇開著一下就露餡被逮。(埔里警方提供)

2018/12/22 21:26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夭壽哦~連搶2位阿嬤皮包!」南投縣埔里鎮連兩天有阿嬤皮包被搶走,搶匪是機車2人組,埔里警方從路口監視畫面辨認出,嫌犯是今年7、8月各犯下2搶案的劉姓和徐姓毒犯,劉男被羈押2個月才剛出監所,就與徐男合作,警方破門要逮劉男時,他蓋厚毯子噤聲,想讓警方以為屋裡沒人,但房裡電扇開著,馬上露餡被逮。

埔里鎮市區19、20日連兩天有買菜阿嬤遭機車2人組搶走皮包,埔里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過濾比對,不只找出兩人逃逸路線,也辨識出是7、8月各犯下兩起下搶奪案的36歲劉姓男子和42歲徐姓男子。其中,劉男7月犯案後不久就被逮,被羈押兩個月,才剛出監所沒有很久。

劉、徐兩人都是毒品人口,過去不曾合作犯案,但因毒品熟識,他們缺錢買毒品,決定合作,到菜市場行搶年紀較大的阿嬤。19日搶騎電動車的阿嬤600元,隔天再搶騎腳踏車的阿嬤2000元。

埔里警方昨天先抓到徐男,他承認這兩起搶案是他和劉男一起幹的。警方後來再到劉男藏身的民宅,上到3樓敲門要求開門,原本在抽菸的劉男聽見警方要破門,馬上用厚毯子蓋住自己,停止呼吸,想製造房間沒人的「假象」。

但房間沒有窗子,屋內悶熱,劉男一直開著電扇,掩耳盜鈴行徑讓警方笑了出來,被子一掀將劉男逮捕。

埔里警分局今天將劉、徐兩人依搶奪罪嫌移送南投地檢署,南投地檢署檢察官向南投地院聲押兩人獲准,劉男再度到看守所吃牢飯。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劉男把機車藏在附近空地仍被警方找到。(埔里警方提供)

劉男把機車藏在附近空地仍被警方找到。(埔里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