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熟女在騎樓滑手機 他一伸手就得逞了…

警方逮捕孫男(左)。(記者洪定宏翻攝)

警方逮捕孫男(左)。(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8/12/22 09:1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39歲趙姓女子坐在騎樓滑手機,孫姓男子見有機可乘,騎機車靠過去,瞬間偷走趙女身邊的側背包;警方獲報,立刻過濾監視器畫面,鎖定孫男的機車,半小時後,將他圍捕到案,查獲0.2公克海洛因,並清出4起竊盜案。

高雄警方指出,44歲的孫男有毒品及竊盜前科,12月19日晚間約7點,騎機車行經左營區明華一路某韓式烤肉店騎樓,偷走趙女的側背包 (內有充電器、筆記本、機車鑰匙、繳款單及發票等雜物),加速逃逸。

警方通報巡邏警網攔截圍捕,半小時後,在鼓山區博愛二路人行道發現孫男,隨即埋伏圍捕到案,在他身上查獲海洛因1包0.2公克及注射針筒1支。

警方調查,孫男於11月2日、12月5日及12月12日,在左營區趁貨車司機下車,車門未上鎖之際,溜進貨車內竊取財物,另於12月18日在前鎮區偷機車,再騎贓車偷趙女的側背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