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法拉利車主頻安慰 肇事駕駛感動:別再罵他們...

20歲林姓男子一時恍神追撞停靠路邊的4輛法拉利,其中白色法拉利為整形名醫所有。(資料照,記者陳薏云翻攝)

20歲林姓男子一時恍神追撞停靠路邊的4輛法拉利,其中白色法拉利為整形名醫所有。(資料照,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8/12/21 08: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歲林姓男子日前下班後替家中的金紙店送貨,途中卻恍神追撞停在路邊的4輛法拉利超跑,維修費用估計上千萬元,事後許多民眾願意幫忙林男度過難關,台灣人的善心還登上《BBC》。林男透露,車輛被撞的車主們有跟他通電話,要他加油,關心他「有沒有吃飯」,讓他非常感動,希望社會大眾不要再罵車主。

《蘋果日報》報導,林男透露,前天打電話給3名超跑車主道歉,頻頻說「對不起」,自己不會逃避肇事責任,車主們都對他表達關心,其中車輛受損最嚴重的的整形醫師彭玉文不僅沒有苛責,還不斷安慰他不要擔心,要顧好身體好好吃飯,還說「遇到了我們一起面對,因為你還很年輕,我們好好努力...」。

林男母親則說,車禍當天非常擔心兒子會想不開,兩人整夜都睡不著,只能鼓勵兒子勇敢面對。她也說,丈夫5年前病逝,排行老二的兒子平時都會幫忙,且休學到燒烤店上班,下班後幫忙家裡金紙店送貨,相當孝順。

林姓男子(右)說,自己不會逃避責任。(資料照)

林姓男子(右)說,自己不會逃避責任。(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