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淑蕾開直播反擊!秀證據狂嗆:李新的壓力就是郭新政

前立委羅淑蕾。(記者陳志曲攝)

前立委羅淑蕾。(記者陳志曲攝)

2018/12/20 2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今晚在臉書粉專開直播「誰在消費李新」反擊,不僅秀出許多照片和判決書回應李新女友郭新政,更直言李新壓力太大、吃百憂解跳樓自殺,但「幾個網友去李新臉書底下留言,李新就會受不了嗎?」反指李新壓力來源根本就是郭新政,而不是她。

已故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女友郭新政先前在臉書PO影片「誰摔死了李新」,質疑是前立委羅淑蕾跟珠寶商嚴嘉慧等人,涉嫌計畫珠寶洗錢案,更和李新的死脫不了關係。

羅淑蕾今在臉書上開直播,一一提出證據反擊影片抹黑。她先秀出判決書,表示在當鋪當天的「錄音筆」是郭新政的律師林鈺雄準備的,又指稱先前被網友懷疑造假的「李新和解書」絕對是真的,且李新之子李柏毅更在法庭上作過證,如果郭新政懷疑是假的,「我也歡迎她來告!」

至於李新的死,羅淑蕾直言,李新是因為憂鬱症吃很多百憂解,結果產生幻覺跳樓自殺,但「李新壓力大真的是他們害的嗎」?她說:「幾個網友去李新臉書底下留言,李新就會受不了嗎?」羅淑蕾表示,李新黑白兩道都熟,不可能會因為網友批評而想不開,反指李新龐大的壓力來源,根本就是郭新政。

羅淑蕾更說,「我為什麼會一直在執著李新和郭新政有沒有分手」?因為如果他們已經分手,「李新的死跟郭新政無關,跟珠寶也無關,我要叫郭新政不要因自己的官司,找李新來墊背!」

有網友提問,羅淑蕾為何沒去參加李新公祭?羅淑蕾表示,她跟李新不熟,且當天已有既定行程才沒有參加。

相關影音

已故台北市議員李新的女友郭新政,12月10日到台北地檢署控告羅淑蕾誹謗。(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已故台北市議員李新的女友郭新政,12月10日到台北地檢署控告羅淑蕾誹謗。(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羅淑蕾今晚在臉書粉專「誰在消費李新」 開直播反擊。(圖擷取自臉書誰在消費李新)

羅淑蕾今晚在臉書粉專「誰在消費李新」 開直播反擊。(圖擷取自臉書誰在消費李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