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吸毒瞎扯孝順父母 警聽完大酸:可以感動10萬網友

林姓男子自稱吸毒是為了挽回父母婚姻。(記者王捷翻攝)

林姓男子自稱吸毒是為了挽回父母婚姻。(記者王捷翻攝)

2018/12/20 22:1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林姓男子凌晨闖紅燈被警方攔下來,警方在他身上找到一小包K毒還有3包毒咖啡,但是林男向警方盧了10幾分鐘講孝道,自稱吸毒都是有苦衷的,因為父母感情不好,最近想要離婚,他知道父母對他期望很大,因此故意變壞走偏路,想引起父母注意,所長聽完酸說,他從警20幾年來,第一次聽到,一定可以感動10萬網友。

20多歲的林男有毒品前科,在科技工業區當作業員,他自稱從小到大父母對他期待很大,希望他能當專業人士讓家族能沾光。不過父母從以前至今就常有摩擦,已經想要離婚多年,但為了培養他沒有離婚,不過自己不爭氣,最後只能在工廠當作業員。

最近林男的父母又為了離婚一事大吵,林男覺得壓力很大,加上工作不順,曾經戒毒後最近又開始吸毒,希望能藉此讓父母的婚姻能變好,沒想到在買完毒品後,因為闖了紅燈被警方攔查。

警方在林男身上發現1小包K毒和3包毒咖啡,林男當下向警方求情,盧了10幾分鐘講了自己的身世,是為了孝順父母才會吸毒,但是警員沒有接受,依法將當逮捕,他的理由讓所長覺得很扯,訊後警方將他依毒品罪嫌移送。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