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翻臉罵小三「親我老二」 成偷情鐵證

侯姓男子與前同事偷情,被抓包後,要求對方掩飾不成,竟翻臉罵說「親人家老二勾引別人外遇」、「妳有老公還可以跟人交往12年是嗎」,成為偷情鐵證。(情境照)

侯姓男子與前同事偷情,被抓包後,要求對方掩飾不成,竟翻臉罵說「親人家老二勾引別人外遇」、「妳有老公還可以跟人交往12年是嗎」,成為偷情鐵證。(情境照)

2018/12/20 18:13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各自已婚的43歲侯姓男子與47歲劉姓女前同事偷情,被抓包後,侯男要求劉女掩飾不成,翻臉罵說:「親人家老二勾引別人外遇」、「妳有老公還可以跟人交往12年是嗎?」成為偷情鐵證,新北地院除判侯男6個月徒刑外,另判侯賠償劉夫80萬元。

據查,43歲的侯男有過2段婚姻,第1段婚姻時,就跟前同事劉女偷情,2005年與妻子離婚後,仍與離職的劉女以電子郵件保持聯繫,3年後,劉女因丈夫外遇,加上侯男安慰、慫恿,而與丈夫離婚,跟侯男交往。

但沒多久,侯男結識更年輕的現任妻子,與劉女分手,後來因與元配吵架,找已跟丈夫重修舊好的劉女訴苦,舊情復燃;直到2015年間,侯男元配發現2人對話內容,氣憤提告,劉女丈夫得知後也對侯男提告,雙方徹底「槓開」,但都對各自配偶撤告!

劉女認罪坦言,侯男明知她再婚、仍繼續嘿咻,侯男卻辯稱不知劉女再婚,不過,劉女指證,她與丈夫復合、再婚時曾傳訊告知此事,侯還回說:「恭喜妳做了正確決定!」

不僅如此,侯男被抓包後曾要求劉女配合掩飾,又翻臉怒嗆:「妳有老公還可以跟人交往12年是嗎?」等,成為他知情鐵證;刑庭法官認為,侯男未能檢討自己放縱淫欲,把責任推給劉女,判他6個月徒刑、劉女因認罪判刑4月,劉夫再對侯男提80萬元求償,法官判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