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裝GPS追蹤前女友 男嗆聲開槍被起訴

李男與林姓女友分手後,在林女機車上偷裝GPS。圖為GPS裝置,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李男與林姓女友分手後,在林女機車上偷裝GPS。圖為GPS裝置,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18/12/20 10:28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26歲李男與林姓女友分手後,為了掌握林女行蹤,從雲林縣到台中市大里區在林女機車上偷裝GPS,幾個月下來林女發現,李男總能知道她行蹤而起疑,到機車行檢查才發現GPS裝置,林女兄弟對李嗆聲,李男也持續以電話嗆回去「我先從妳身邊一個一個下手,妳弟是不是、被我遇到拿槍打他、多會打,我拿辣椒水噴他」、「不要被我遇到,妳弟、你哥、妳子都來」,李男被依妨害秘密及恐嚇危安等罪起訴。

起訴書指出,李男與林女原是同居男女朋友,分手後李男竟在林女機車偷裝GPS,到了2018年初林女發現李總能得知她的行蹤而起疑,到機車行檢查才發現GPS裝置,向李男質問查知上情。

而林女的兄弟為她出頭,嗆聲李男不要再來騷擾林女,但李男顯然還不死心 ,以line通訊軟體對林女嗆聲:「妳弟對我嗆聲,我很不爽,不要被我遇到,拿槍打他、辣椒水噴他」、「先從妳身邊一個一個下手,妳弟是不是,多會打,我豁出去了」、「妳弟、妳哥、妳子都來,我拚了,妳讓我走到這種路,我還讓你好過!」每句話還都帶三字經、五字經。

林女提供錄音光碟提告,李坦承偷裝GPS,也坦承有打電話說上述這些話,檢察官認為被告觸犯妨害秘密罪及恐嚇危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