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偉銘兒車禍案辯結 雙方和解仍失敗

藝人包偉銘的獨子包庭政。(記者陳恩惠攝)

藝人包偉銘的獨子包庭政。(記者陳恩惠攝)

2018/12/18 17:38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藝人包偉銘的兒子包庭政2016年10月間駕賓士車肇事,事後包庭政陸續和6名傷者達成和解,朱婦和解未果堅持提告,士林地方法院今年9月間依過失傷害罪判處包男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緩刑3年,朱婦不滿提上訴,由於車禍鑑定報告指雙方皆有肇責,包承認超速,願意賠償,但朱婦要求1500萬,落差太大和解失敗,法官諭知擇期宣判。

包庭政庭訊後表示,事發至今家人一直很擔心,也很關心他,但他認為「這件事是自己的事,也是自己的過失造成」,希望由自己全權處理,對於賠償、開庭等事,連資料都是自己準備,絕不透過家人或任何關係。

對於朱婦上訴要求的1500萬元賠償,包庭政說,他實在無法負擔,每個月已經在負擔其餘傷者的賠償。

判決指出,包庭政前年10月17日開車上班途中,在北市承德路、民族西路交叉路口綠燈啟動時,自內側左轉道直行,朱婦騎機車則未遵循兩段式左轉,直接橫越車道到左轉道,導致包閃避不及撞上,失控與對向其他機車撞成一團。

包男挨告後,起初認為肇事責任應在朱婦,但仍願意賠償,也同意賠朱婦50萬,且在車禍鑑定結果出爐,指出他當時輕微超速,占用左轉道直行,有過失責任,他立刻當庭認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