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6歲男罵「狗娘養的」、66歲翁怒揮拳 2人都GG...

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18/12/18 11:0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36歲的李男在國立中興大學內籃球場玩球,邀在旁練球的66歲湯男一起下場「尬一下」,湯男婉拒,卻引起李男不悅而出言相激,還罵「son of a bitch」(狗娘養的,王八蛋),湯男不甘遭辱罵,一個右勾拳過來,把李男打得鏡片飛走、腦震盪等,法官判湯男傷害罪拘役40日,李男也依公然侮辱判罰金1萬元。

台中地院判決書指出,顏男在今年1月25日下午,一個人到「國立中興大學」校園內之籃球場練球,到了下午3時30分許,李男也至該座籃球場玩球,就邀湯男一起「尬一下」,遭湯男婉拒。

但李男年輕氣盛,出言相激,在籃球場對湯罵稱:「孬種」、「王八蛋」等語,李男坦承罵了「son of a bitch」侮辱湯男。

湯男不甘受辱,上前一個右勾拳朝李某額頭方向攻擊,李男所配戴眼鏡飛出並掉落在地面,其鏡片刮傷損壞,前額也有鈍傷、腦震盪等傷害,李男報警處理。

湯男辯稱,該時、地確有與李男發生肢體碰撞,但球場上肢體碰撞是自然的防衛狀態,並非傷害,且就算因碰撞導致李男鏡片刮損,亦非毀損。李男也矢口否認有公然侮辱,辯稱根本沒有罵被告。

但有其他打球民眾作證,兩人有發生嚴重言語衝突,有看到湯男出手打了一下,李男也自承有說「son of a bitch」,法官認為兩人犯行明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