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防猛男娶正妹女警 消防瞄子搭鵲橋獻祝福

消防弟兄以消防瞄子搭起鵲橋,為新人許民憲、林雨萱獻上祝福!(記者丁偉杰翻攝)

消防弟兄以消防瞄子搭起鵲橋,為新人許民憲、林雨萱獻上祝福!(記者丁偉杰翻攝)

2018/12/17 13:00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年底結婚旺季,嘉義市政府局消防猛男許民憲與服務於台中港務警察總隊的正妹女警林雨萱,相戀2年後決定步紅毯,將於明年元月舉行婚禮,今天上午,小倆口各自穿消防裝、警裝於消防分隊拍婚紗照,甜蜜模樣羨煞眾人,消防弟兄也來助陣,以消防瞄子搭起鵲橋獻上祝福!

28歲許民憲大學畢業後,曾在雲林縣元長分隊擔任消防役男,在分隊長鼓勵下考取103年消防特考,105年分發嘉市消防局第二分隊;許民憲經親友介紹,認識原是幼教老師,後來參加警察特考的27歲正妹女警林雨萱,林於今年分發台中港務警察總隊。

兩人交往2年,男方今年特地相約女方到瑞士出遊少女峰,當時下著大雪,在隨行友人見證下,男方拿出鑽戒求婚,讓女方驚喜萬分答應求婚,兩人戀情修成正果,決定步上紅毯。

警察、消防本一家親,嘉市消防局第二分隊廳舍是目前消防局僅存與第二警分局同棟大樓辦公廳舍,正因為多了這道緣分,讓許民憲也成了消防局內第一位與女警結成連理的消防員,為了見證這段難得的佳緣,小倆口今天在第二分隊前拍婚紗照,感受到大家滿滿的祝福。

小倆口說,因雙方的職業性質相同,因此更可以互相包容體諒,決定互訂終身,照顧彼此一輩子。

許民憲在瑞士少女峰,拿出求婚鑽戒向林雨萱求婚成功。(記者丁偉杰翻攝)

許民憲在瑞士少女峰,拿出求婚鑽戒向林雨萱求婚成功。(記者丁偉杰翻攝)

消防猛男許民憲、正妹女警林雨萱修成正果,將步上紅毯(記者丁偉杰翻攝)

消防猛男許民憲、正妹女警林雨萱修成正果,將步上紅毯(記者丁偉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