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詭異」火燒車 滅火赫見2具焦屍

自小客車燒成廢鐵,車上有兩具焦屍。(記者張軒哲翻攝)

自小客車燒成廢鐵,車上有兩具焦屍。(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8/12/16 08:36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清水區今天凌晨發生一起詭異火燒車事件,消防人員滅火後,赫見正、副駕駛座處有2具焦屍,起火原因不明,由於車子停於路邊起火,並無撞擊或車禍跡象,焦屍也難以分辨男女跟身分,警方正透過車牌通知家屬到場指認,釐清案情。

清水警方指出,今日凌晨00時45分接獲報案清水區中清路九段876巷口有一輛自小客車起火,清水消防分隊派員撲滅火勢後,發現車內正、副駕駛座處有2具焦屍,起火原因不明,已通知火調人員調查中。

警方指出,由於起火原因不明,車子停於路邊起火,並無撞擊或車禍跡象,死者身分跟案情有待釐清。

現場員警說,到場時車門車窗皆為緊閉狀態,但依遺體身形研判死者疑似為1男1女。警方表示,火燒車發生在中清路9段人行道,附近人煙稀少,前後也都沒有停放車輛,研判應是車輛靜止時起火,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因2名死者身上及車內皆無尋獲任何身分證件,查出車主為台中市北屯區70歲莊姓男子,莊男41歲長女跟女婿一同前來警局製作筆錄。

警方指出,莊女聽聞父親噩耗,神情凝重,她向警方供稱,父親已退休,跟家人關係疏離,已約7年時間沒跟父親聯絡,不知他目前住在哪,也不了解父親現況。(11:33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