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人販毒好奇買來吸 K煙味擾人被檢舉GG了

劉男在台中酒店旁暗巷買毒回高雄吸,K煙味擾人被檢舉被查獲。(記者黃良傑翻攝)

劉男在台中酒店旁暗巷買毒回高雄吸,K煙味擾人被檢舉被查獲。(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8/12/15 16:28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黃姓滷味攤販租屋拉K,K煙味讓大樓住戶受不了,管委會向新興警方報案,警方在房內查獲毒品47.66公克、K盤,盤內還有0.24公克殘渣粉末,劉男坦承在台中某酒店旁暗巷,見有人販毒好奇購買,警方今天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警方指出,黃嫌(28歲)應門被警方察覺神色慌張,渾身還飄出燒灼塑膠臭味,員警表示因住戶報案前來了解,黃男坦承自己確實曾吸食K毒,同意主動帶領警方進入房內檢視,交出毒品47.66公克,並對劉男採尿送驗。

警方表示,黃男坦承吸食K煙,持有的毒品經秤重檢驗,確認是為三級毒品K他命,毛重共37.66公克、毒品咖啡包一包,毛重共10.00公克、K盤一個(內含殘渣粉末,含袋毛重0.24公克),劉嫌同意採取尿液化驗是否有毒品反應。

經了解,黃男是一名滷味攤商,他向警方供稱,K他命都是12日晚間於中部一間知名酒店消費時,聽說旁邊暗巷有人賣毒,因一時好奇前往購買,才會嘗試吸食K他命,沒想到濃濃塑膠臭味,飄散影響社區遭人檢舉,他表示相當後悔。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獲毒品。(記者黃良傑翻攝)

警方查獲毒品。(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