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劣!好手好腳竟搶身障者 前科男被起訴

八里的大眾爺廟相當有名氣,沒想到劉男竟在廟旁行搶。(記者陳恩惠翻攝google map)

八里的大眾爺廟相當有名氣,沒想到劉男竟在廟旁行搶。(記者陳恩惠翻攝google map)

2018/12/15 13:19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搶劫!」一名賣刮刮樂彩券的王姓身障人士,日前在新北市八里知名的大眾爺廟旁,突然遭好手好腳的劉姓男子,以剪刀剪斷包包背帶,將裝有手機、現金及大批刮刮樂彩券的黑色背包搶走逃逸,新北市警方據報,循線逮到住在三峽地區的劉男,找回遭搶的背包,但現金與彩券全沒了;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將仍在羈押中的劉男依搶奪罪嫌將他起訴。

起訴書指,有前科的劉光亮,由於缺錢花用,今年10月21日騎著向張姓友人借來的重型機車,四處在淡水地區閒晃,當晚7時30分許,行經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200巷內知名的大眾爺廟時,看見罹有小兒麻痺、行動不便的王姓身障人士,正在廟旁的公廁向香客兜售刮刮樂彩券。

劉男認為有機可乘,將車停在旁,由王男的後方慢慢接近,然後拿著金屬剪刀,剪斷王男身上的黑色包包背帶後,一把扯走騎車逃逸,王男驚叫引來香客注意,借手機讓王男報警;蘆洲警方調閱監視器,根據車號先查到借車的張姓車主,循線到三峽逮劉男,同時尋回被丟棄的黑色包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