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可欽傷勢加重 出現血胸需開刀治療

范可欽搭公車受傷。(讀者提供)

范可欽搭公車受傷。(讀者提供)

2018/12/14 1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廣告導演范可欽昨日下午在南港路搭公車時,因司機緊急剎車,導致他輪椅翻覆摔倒,有3根肋骨摔斷,緊急送往內湖三總急救。如今傳出范傷勢加重,需動手術治療。

昨日范可欽照完斷層掃描,得知斷了3根肋骨,沒有氣胸或血胸狀況,友人夏先生表示,范平時就有在內湖三總看骨科,他骨科的主治醫師也有來看過他的情況,傷勢應該還好。

《蘋果日報》報導,三總公關表示,目前范可欽生命跡象穩定、意識清楚,但今天凌晨發現范可欽出現血胸狀況,主治醫師評估開刀機會大,開刀時間仍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