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菲籍漁工失聯2日 被發現陳屍淡水情人橋下

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12/13 19:54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34歲的菲律賓籍漁工Lopez今晚近6時許被發現陳屍在新北市淡水情人橋下,路過民眾發現一名男子在河面載浮載沉,嚇得趕緊報案,警消獲報趕抵,將男子撈起,發現該男已明顯死亡,警方循線調查,確認男子身分,並通知家屬到案認屍,初步勘驗遺體後排除他殺可能,研判是酒醉後不慎失足落水,確切死因仍待檢警相驗釐清。

警方調查,Lopez平時在漁人碼頭擔任漁工,也是菲律賓籍的妻子則在台中工作,前晚Lopez與同事在船上小酌,聚會結束後各自返家,不料隔天Lopez卻沒來上班,同事遍尋不著,也通知Lopez的妻子北上,繼續在淡水河沿岸搜尋,卻始終沒發現Lopez身影。

今晚5點55分,有民眾在淡水情人橋下發現一名男子在河面上載浮載沉,嚇得趕緊報案,警消獲報趕抵打撈搶救,但該名男子已明顯死亡,警方聯繫Lopez同事及妻子到場指認,確認浮屍就是Lopez。

警方初步勘驗遺體,確認並無可疑外傷,研判Lopez酒後不慎失足落水,被潮汐帶往情人橋下,這才被民眾發現,同事及妻子也表示沒聽說Lopez有輕生念頭,目前排除他殺可能,朝意外落水方向偵辦,確切死因仍待檢警明天相驗釐清。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消防人員從淡水情人橋下撈起浮屍,調查死因。(記者王宣晴翻攝)

消防人員從淡水情人橋下撈起浮屍,調查死因。(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