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餵小女童抽菸、吃檳榔 網友怒轟:怎不自己去吃大便?

網友肉搜到陳姓男子臉書,6月還有女童含煙的照片。(擷取自臉書)

網友肉搜到陳姓男子臉書,6月還有女童含煙的照片。(擷取自臉書)

2018/12/13 20:24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有個在臉書自稱住在嘉義市的陳姓男子,臉書直播他餵香菸、檳榔給目測年僅約1歲多女童的影片,網友將影片貼上臉書社群「爆料公社」,打到高雄市社會局兒童福利中心、113(衛生福利部保護專線)通報檢舉,網友一面倒留言痛斥,「怎麼不自己吃大便自拍,更屌!」、「太可惡了!」、「怎麼忍心」等。

影片中,可見男子拿已點燃的香菸給女童,女童含一口後拿走;另一部影片中,男子則是拿未點燃香菸及檳榔給女童,女童一直搖頭不吃,男子竟硬塞進她嘴裡,女童含住菸、檳榔後連忙吐掉,男子才罷手。

嘉義市社會處副處長曾建福說,用戶政、兒少系統查詢,都查無此人,會持續追查,也呼籲認識男子的民眾舉發。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利保障法」第43條,已違反兒童及少年不得為吸菸、飲酒、嚼檳榔等行為規定,依第91條可處1萬元以上5萬元以下罰鍰。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爆料公社接獲網友檢舉,陳姓男子直播讓女童抽菸、含檳榔。(擷取自爆料公社)

爆料公社接獲網友檢舉,陳姓男子直播讓女童抽菸、含檳榔。(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