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籍女大生搭小黃掉手機 暖警幫尋回

警協助尋回手機,法籍女大生跟警方合影。(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協助尋回手機,法籍女大生跟警方合影。(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8/12/13 14:15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就讀政治大學的1名法籍女大生,日前搭乘計程車不慎將手機遺落車內,心急如焚,隨後在友人陪同下首次走入轄區派出所,向警方求助,北市警文山一分局指南派出所據報後,經調閱監視器過濾,1小時內便聯絡上該計程車駕駛,順利幫其尋回手機,也讓她對我國警方高辦事效率印象深刻。

警方說,20歲的法籍女大生,本月8日上午7時許搭乘計程車於文山區指南郵局前下車,因在車上睡著未注意,不慎將手機遺落在車上,但因與教授相約登山健行怕耽誤行程,故遲至隔兩天才來報案。

警方依據女大生描述,即刻調閱市警局監視器過濾可能的計程車車號,並在1小時內聯絡上張姓駕駛,過程中並以英文口譯相關訊息安撫女大生,女大生在找回手機後也開心地與計程車司機及李員合影留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