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子懷疑外遇常以死威脅 夫訴離但法官不准

丈夫受不了妻子懷疑他劈腿,並常以死作為威脅,請求離婚,但被法院駁回。(記者李立法攝)

丈夫受不了妻子懷疑他劈腿,並常以死作為威脅,請求離婚,但被法院駁回。(記者李立法攝)

2018/12/12 17:18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貨車運將受不了妻子懷疑他搞外遇,經常威脅要帶女兒一起跳火車自殺,讓他身心俱疲,提告訴離,法官卻發現丈夫三更半夜常往外跑,與妻子懷疑的外遇對象關係曖昧,認為夫妻感情失和,不全然是妻子的問題,駁回丈夫訴離請求,可上訴。

林姓運將不滿妻子老是懷疑他劈腿,不接電話就連環叩,嚴重影響他工作情緒,若對妻子稍不順心,妻子便揚言要帶女兒跳火車自殺,讓他難以忍受妻子緊迫盯人及歇斯底里的行為,請求法官准予他離婚。

妻子反對離婚,並指丈夫與一名單親媽媽關係不單純,全家出遊竟還邀請該名單親媽媽同行,她為了家庭及孩子付出心力,並對丈夫百般容忍,卻被形容得如此不堪,令她寒心。

法官調閱國道收費記錄,發現林男經常深夜駕車開往妻子懷疑外遇對象的居住縣市,妻子會質疑丈夫外遇,情緒過激,並非沒有理由,雙方感情失和,難以歸責於一方,依法應駁回原告請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