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虐嬰褓姆僅承認出手「管教」友人:她曾抓起男嬰猛搖

涉嫌施虐的褓姆。(記者曾健銘攝)

涉嫌施虐的褓姆。(記者曾健銘攝)

2018/12/10 11:23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區一名7個月大男嬰,疑似遭褓姆施虐,導致顱內出血,昨晨被送醫搶救後目前傷重昏迷,仍在醫院觀察,而涉嫌虐嬰的31歲印尼籍褓姆莎莉(音譯)昨晚遭逮捕,起初她否認施虐,但經警方漏夜偵辦,她才坦承因為男嬰半夜哭鬧,她有出手「管教」男嬰,當警方問及如何管教,她又避重就輕、堅不吐實,目前仍在偵訊。

三重分局表示,經院方診斷男嬰不僅顱內出血,雙腳大腿內側、臉頰、身體有多處大面積瘀青,對此莎莉供稱,昨日凌晨因為男嬰哭鬧,讓她睡不著,一氣之下也動手「管教」男嬰,但否認暴力毆打。

莎莉繼續辯稱,一直到昨日清晨起床時,發現男嬰沒了呼吸心跳,她才趕緊找來住在隔壁的1對情侶幫忙,3人一起急救,但疑似力道過大,才在男嬰身上留下瘀青,警方昨日除逮捕褓姆外,還帶回2名印尼籍男、女。

警方表示,2人僅承認昨晨有到場幫忙,但否認對男嬰急救,2人還向警方透露,莎莉曾因為被吵得無法入睡,氣得將男嬰抓起猛烈搖晃,目前先將2人列為關係人,稍後也會依重傷害、妨害幼童自然發育罪嫌將莎莉移送法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警方昨晚也帶回2名關係人。(記者曾健銘攝)

警方昨晚也帶回2名關係人。(記者曾健銘攝)

遭虐的男嬰。(記者曾健銘翻攝)

遭虐的男嬰。(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