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蹤瑞芳警員平安歸 跌落邊坡凌晨獲救

搜救人員將楊員(紅雨衣者)從邊坡下救起(記者吳昇儒翻攝)

搜救人員將楊員(紅雨衣者)從邊坡下救起(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8/12/10 06:07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新北市警局瑞芳交通分隊楊姓警員9日下午被同仁發現,座車停放在萬瑞快速道路旁,車未熄火人卻不見蹤影。調閱監視器得知,楊員穿著雨衣跨過護欄後,不知去向。但因天色昏暗,第一線的搜救人員先行撤離,準備第二天的搜救。警方則派員留守持續尋找楊員蹤跡,終於在零時許,傳來佳音,25名警、消合力將滑落邊坡的楊員救起。

瑞芳警分局長陳良德聽聞同仁失聯非常擔心,在協尋人員撤離後,仍不放棄希望,請自願協助搜尋的同仁沿著道路邊坡,繼續在現場找找看。15名同仁在低溫下冒著大雨,沿途尋人。

今日零時許,數名擔心同袍安危的警察沿著道路喊,希望能聽到回應,結果在邊坡下方,突然聽到有人回應,立刻通知消防隊派遣救災車輛趕抵現場。

在搜救人員與警察同仁合力之下,將受困邊坡的楊員救起,意識清楚,但他有一點失溫及擦傷,先將人送往醫院救治。

搜救人員接觸到楊員時,曾詢問他為何會跌落邊坡,但他卻回覆說不清楚,醒來就在邊坡下了。而發現楊男的地點,竟距離他停車地點約100公尺,與原先搜尋的5公尺範圍內,差距甚遠。

瑞芳警分局指出,目前楊員身體狀況尚不穩定,等他接受完醫院治療之後,會再詢問他駕車到現場及翻越護欄的原因,還好分局同仁發揮同袍之愛,自願留守現場搜救,成功救回楊員。

相關影音

救護人員將楊員送往醫院救治(記者吳昇儒翻攝)

救護人員將楊員送往醫院救治(記者吳昇儒翻攝)

瑞芳警分局警員漏夜搜尋,成功救回同袍(記者吳昇儒翻攝)

瑞芳警分局警員漏夜搜尋,成功救回同袍(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