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車禍3死 無照男曾囂張撞警 小媽媽玩心重

17歲向姓小媽媽對3歲女兒疼愛有加。(記者鄭名翔翻攝)

17歲向姓小媽媽對3歲女兒疼愛有加。(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8/12/09 19:43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國道1號今晨重大死亡車禍,造成2名未成年少年及一名3歲女童慘死。女童17歲的向姓小媽媽與家人共同撫養3歲女兒,但交友複雜,假日仍時常帶著女兒和朋友們夜遊;而無照肇事的李姓男子,過去就視交通法規為無誤,曾不服取締衝撞警方,如今又釀禍賠上2名好友及小女童性命。

女童外祖母表示,女兒國中時與前男友未婚生女,堅持半工半讀與家人共同撫養,女童平常乖巧聽話,家人對她疼愛有加。向女白天時於禮儀公司及飲料店工作,晚上則就讀高職夜校,但玩心未收,一到假日經常還是帶著女兒跟友人們徹夜出遊,家人屢勸戒仍充耳不聞,母親也嘆女兒叛逆管不動。

前日夜晚,向女趁母親大夜班工作,又再度攜女兒與友人一行11人前往台中吃牛排,回程時因女兒在熟識的陳姓少年懷中熟睡,為不吵醒她,所以由陳少抱著女童搭上李男駕駛的車輛,向女則搭乘另台車輛先行,不料甫到家就接到朋友來電噩耗,趕到醫院只見女兒屍體,當場痛哭失聲。

無照肇事的李男無駕照時常開車載朋友出遊,但同行友人均推稱不知他無照駕駛,然而李男過去就曾在臉書上炫耀自己無照上路,上月還曾因懸掛失竊車牌不服取締,竟騎機車衝撞警車,遭依竊盜罪及妨害公務罪送辦,這次再無照開著父親的車,無視交通法規危險上路,賠上3條寶貴生命。

無照駕駛的李姓男子視交通法規為無物,此次慘痛賠上3條性命。(記者鄭名翔翻攝)

無照駕駛的李姓男子視交通法規為無物,此次慘痛賠上3條性命。(記者鄭名翔翻攝)

李男上月不服取締,竟騎車衝撞員警及警用機車,但卻反被自己的機車壓在地上。(記者鄭名翔翻攝)

李男上月不服取締,竟騎車衝撞員警及警用機車,但卻反被自己的機車壓在地上。(記者鄭名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