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汽車穿牆卡在牆洞 猶如立體壁畫

杜男開車撞破紅磚牆,卡在牆洞,猶如立體壁畫。(記者洪定宏翻攝)

杜男開車撞破紅磚牆,卡在牆洞,猶如立體壁畫。(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8/12/09 18:38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43歲杜姓男子開汽車行經高雄市小港區,疑似未注意路口重鋪柏油封閉,有趙姓義交指揮交通,他發現時煞車又閃不及,先擦撞趙男,再衝倒護欄,然後飛車撞破紅磚牆,整輛車卡在牆洞,警方形容是「停好停滿奇怪特殊的立體壁畫」,所幸趙男無大礙,杜男也沒有受傷。

警方指出,12月8日傍晚約5點25分,杜男開汽車由中林路西往東,行駛到上林街口,未注意前方因道路重新鋪設柏油施工封閉,且有58歲趙姓義交在路口指揮車輛右轉上林路,杜男發現義交時,煞車右閃不及,先擦撞義交,再衝撞施工護欄,最後撞破盛餘鋼鐵公司的紅磚牆,整輛車卡在牆洞。

警方對杜男進行酒精濃度測試,數值為0,沒有受傷,意識清楚,趙姓義交則是手腳部分輕微擦傷;肇事責任歸屬有待鑑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