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年無照闖國道釀3死 還曾PO文炫耀「不要給他害怕」

李姓少年無照駕駛開上國道,釀成3死悲劇。李男今年11月時還因騎著改裝過的贓車上路,被員警盤查。(記者鄭名翔翻攝)

李姓少年無照駕駛開上國道,釀成3死悲劇。李男今年11月時還因騎著改裝過的贓車上路,被員警盤查。(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8/12/09 16: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2歲李姓少年今天凌晨4時許,無照駕車行駛中山高速公路北上138公里苗栗銅鑼段發生死亡車禍,釀成3死5輕重傷悲劇。據了解,李男今年曾在臉書po文炫耀自己無照上路,11月時還因騎著改裝過的贓車上路,被員警盤查。

據《蘋果》報導,李男今年6月曾在臉書分享警方取締酒駕相關新聞,並在文章留言炫耀曾無照上路,還貼出改車排氣管照片向好友表示「不要給他害怕」,行徑相當囂張。

報導表示,今年11月時,李男更因騎改裝過、換過車牌的贓車上路,並因拿不出證件拒絕警方盤查,雙方一度發生衝撞。苗栗警方當時依竊盜罪將李男送辦,並追究其妨害公務罪責。

本報報導,李男今無照駕駛白色自小客車,行駛中山高速公路北上138公里苗栗銅鑼段,疑車速過快又急切車道,先撞上小貨車後再失控打轉撞上內側護欄,小轎車上16歲江姓少年、3歲向姓女童彈飛車外,當場死亡,另名副駕駛座16歲徐姓少年送醫搶救後,一度恢復心跳,下午仍宣告不治,另有5人分受輕重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