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鈕承澤今晚突然衝出家門!媒體傻眼跟著跑

「豆導」鈕承澤近日捲入性侵風波,昨(7日)應訊未到,在家中待滿30個小時,突然戴著黑色口罩衝出門,一路跑向國父紀念館,讓大批媒體紛紛傻眼跟著跑,現場一片混亂。(資料照)

「豆導」鈕承澤近日捲入性侵風波,昨(7日)應訊未到,在家中待滿30個小時,突然戴著黑色口罩衝出門,一路跑向國父紀念館,讓大批媒體紛紛傻眼跟著跑,現場一片混亂。(資料照)

2018/12/08 22: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豆導」鈕承澤近日捲入性侵風波,昨(7日)應訊未到,在家中待滿30個小時,突然戴著黑色口罩衝出門,一路跑向國父紀念館,讓大批媒體紛紛傻眼跟著跑,現場一片混亂。

鈕承澤日前遭電影《跑馬》劇組工作人員指控性侵,他先神隱36小時後,以大光頭現身北市大安警分局接受筆錄,檢察官另傳喚他當天下午4點到台北地檢署應訊,但他卻突然以情緒、身體狀況不佳為由請假,沒有出席應訊。

大批媒體不放棄,堅守鈕承澤家門口,自他7日從大安警分局返家後,等了30個小時,突然見他衝出家門,沒帶包包、穿著輕便,並配戴黑色口罩,頭也不回地跑走,殺得記者措手不及,只好紛紛扛起攝影機跟跑,形成大陣仗記者追逐戰。

鈕承澤絲毫沒有停下來的意願,記者邊跑邊詢問「豆導你要去哪裡?」晚間路上因雨濕滑,也因為巷子裡沒有人行道,大批人馬就在馬路上奔跑,偶爾有車駛近,相當危險。鈕承澤只簡單回應「我去跑步,我還會回來啦!」並不斷提醒記者閃車「小心小心。」

綜合媒體報導,鈕承澤一路從家跑到國父紀念館後折返,共約跑了17分鐘、1公里,記者在他家門口堵他詢問「豆導,要不要講一下?可以回應一下嗎?」鈕承澤僅回「辛苦了。」便按電梯上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