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不乖!2年3次毒駕挨罰33萬 男子又被抓求警下手「輕點」

連姓男子2年3度被判定吸毒後駕駛,這次又被警方攔車抓毒。(記者王捷翻攝)

連姓男子2年3度被判定吸毒後駕駛,這次又被警方攔車抓毒。(記者王捷翻攝)

2018/12/08 22:0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連姓男子曾多次吸食K毒被逮,不過他2年內被警方取締毒品3次,除了毒品的行政裁罰,吸毒後駕駛觸犯公共危險罪也挨罰,3次罰金累計高達33萬,昨日他開車又被警方攔下起出1包毒品,他苦苦哀求,拜託別再開毒駕罰單,這次一定會戒毒。

20歲的連男高中肄業後就靠打臨工維生,在出社會後有多次吸食K毒被警方逮捕的紀錄,但每次攜帶在身上的毒品都沒有超過20公克,因此讓連男躲過刑責,但必須必須繳納行政裁罰金2萬元。

後來,實施取締吸毒後駕駛等同酒駕政策後,2年來連男連續被警方在車上查獲毒品3次,經過驗尿後,檢驗單位依連男尿液中的毒品濃度回溯,證明連男在開車時毒品藥效正發揮作用,因此判定連男吸毒後駕駛,1次罰金是9萬元,讓連男吃不消。

7日晚間,連男出門載朋友打算到舞廳喝酒紓壓,但連男的車子早已被轄區的警員記下,他剛剛接到朋友就被警方攔下盤查,一包K毒就放在副駕駛座的扶手隔間,連男見又被逮,自稱已經是老江湖了,希望警方程序能快一點,因為跟朋友約在舞廳,不想讓朋友等太久。

直到警方製作吸毒後駕駛的筆錄程序時,連男苦苦哀求警「簡單處理」就好,2年來他被判定毒駕3次,包含K毒的行政裁罰,已經繳了約33萬元罰金,拜託警方這次放過他,只要罰持有K毒就好。警方將等連男驗尿報告出來後,判定連男這次是否毒駕再開罰。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