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故被撞得四腳朝天 網友PO網提醒「小心這個人」

鄧姓網友被撞倒後,在網路臉書PO文提醒:「一定要小心這個人。」(翻攝自網路)

鄧姓網友被撞倒後,在網路臉書PO文提醒:「一定要小心這個人。」(翻攝自網路)

2018/12/08 11:07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鄧姓網友7日晚間7點多步行經過龜山區復興一路、文興路口時,無故被不明男子撞得四腳朝天,他PO網敘述經過,並提醒網友「一定要小心這個人」,警方說,鄧姓網友未報案,警方將加強巡邏,以確保民眾安全。

鄧姓網友在網路臉書上PO出他被撞倒的監視器畫面與他拍到不明男子的長相,寫到:「無緣無故經過他身邊,完全沒碰到他,他竟然大力把人撞倒,問他為什麼撞人,他竟然說沒有撞我,然後就若無其事的離開。」

鄧姓網友提醒網友一定要小心這個人,並抱怨:「突如其來的被撞,害我全身酸痛!」

警方說,鄧姓網友被推倒與對方理論後,因懷疑對方有精神方面的狀況,加上沒有明顯傷勢,選擇不報案,只在網路PO文提醒網友注意。但警方未來將會在復興一路周邊加強巡邏,並盤查可疑人士,以確保民眾被無故撞倒的事件不會再發生。

鄧姓網友(紅圈處)被不明男子撞得四腳朝天。(翻攝自網路)

鄧姓網友(紅圈處)被不明男子撞得四腳朝天。(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