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演那齣?男在賣場偷商品 自撥110報案

王嫌被逮送回警局偵訊。(記者蔡清華翻攝)

王嫌被逮送回警局偵訊。(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8/12/08 09:02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昨天上午高雄楠梓警方接獲通報,有人報案稱「自己偷了百貨商品」,員警一頭霧水到達現場才知,王姓男子企圖行竊賣場商品,遭店家發現,王異想天開,以為自己報案就符合自首減刑要件才麼做。

38歲的王男(毒品、竊盜等前科),昨天一早在楠梓一家賣場竊取一堆商品未付錢,跑過防盜鈴時,鈴聲大作,店家才發現竊行追上前留置。

王男見東窗事發,主動撥打110報警,警方到場後王嫌坦承犯行,依竊盜現行犯逮捕上銬;林員於搜身過程又在王嫌口袋搜出安非他命一小包(2.42公克)、吸食器一支。

員警告知「遭發現竊行後,才自己撥110自首不符合要件,現在不僅多一條竊盜罪行,又多一條毒品罪」,全案訊後依竊盜、毒品危害條例移請偵橋頭地檢署偵辦。

王男到賣場行竊商品,遭警方上銬。(記者蔡清華翻攝)

王男到賣場行竊商品,遭警方上銬。(記者蔡清華翻攝)

王竊取的商品。(記者蔡清華翻攝)

王竊取的商品。(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