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列管性侵犯趴趴走3年 基警追到桃園逮回籠

鄧姓男子9年前因犯下性侵案,遭警方列管7年,卻未依定報到,在外趴趴走3年多,警方今天終於將逮捕。(記者林嘉東翻攝)

鄧姓男子9年前因犯下性侵案,遭警方列管7年,卻未依定報到,在外趴趴走3年多,警方今天終於將逮捕。(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8/12/07 21:41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鄧姓男子9年前因性侵少女入監服刑,出獄仍遭列管7年,未料,他在解除列管前,接連犯下多起竊盜等案,104年遭4個地檢署通緝後,人間蒸發。基隆市警局婦幼隊今天凌晨逮到他,終於鬆了一口氣。

警方指出,鄧姓男子是在98年間因性侵未成年女子, 遭法院判處4年2月徒刑。

鄧出獄後,因犯下性侵案,依法須定期向基隆市警局婦幼隊報到,但他從自104年起就未向警局報到,行蹤成謎。

警方查出,他在104年間,接連在桃園、新北市、基隆與台北市等地犯下竊盜、公共危險與家暴等案,被基隆、台北、新北、桃園等地檢署通緝後,開始逃亡。

基隆市警局婦幼隊根據他可能出沒及藏匿的地點,多次跟監、埋伏,今天凌晨終於在桃園市南崁租屋處將他逮捕到案。

鄧嫌到案後供稱,他因竊盜罪等案遭通緝,怕被警方查獲必須入監服刑,所以四處躲藏;因無固定工作及收入,所以打零工維生,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生活潦困。

警方指出,警方目前「列管的性侵犯」中,除了有一名因出境外到案外,就只剩鄧行蹤不明,且逃了3年之久,今天終於將他逮捕歸案。

婦幼隊長吳逸夫呼籲婦女,夜間不要單獨走在無人暗巷,盡量結伴行走,不要跟不熟悉的網友單獨見面,警方另針對市區可能的犯案熱點加強巡邏,維護婦幼安全,請市民放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