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鈕承澤請假未應訊 北檢下令下周一到案

「豆導」鈕承澤遭控在拍攝電影「跑馬」期間,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他上午在北市大安警分局接受筆錄後,檢察官另傳喚他下午4點到台北地檢署應訊,但他以身體不適為由請假未到。(記者羅沛德攝)

「豆導」鈕承澤遭控在拍攝電影「跑馬」期間,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他上午在北市大安警分局接受筆錄後,檢察官另傳喚他下午4點到台北地檢署應訊,但他以身體不適為由請假未到。(記者羅沛德攝)

2018/12/07 18:17

上稿時間:17:47
更新時間:18:17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豆導」鈕承澤遭控在拍攝電影「跑馬」期間,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他上午在北市大安警分局接受筆錄後,檢察官另傳喚他下午4點到台北地檢署應訊,但時間到了只有委任律師胡原龍現身,依情緒、身體狀況不佳為由請假,據了解,檢察官審酌情況後,認為鈕承澤仍有到案必要性,當庭要求鈕承澤於下周一9點半到案。

據悉,律師當庭向檢察官說明,鈕承澤上午步出大安警分局時,因與媒體記者發生衝突,頭部也被攝影機擊中,這些都有新聞畫面佐證,鈕承澤現在不僅頭部暈眩不舒服,且情緒不穩,有躁鬱症傾向,不適合出庭應訊,並提出鈕承澤親筆簽名的請假狀。

開庭時間約20幾分鐘,律師在法警引導下離開地檢署,對於請假是否成功,律師僅簡單表示「謝謝檢察官准假」,未對案情、鈕承澤身體狀況發表任何意見。

但據了解,檢察官同步調查、蒐集其他相關證據,認為鈕承澤確有犯罪嫌疑,審酌種種情況,認定他仍有必要到案,當庭命令下周一上午9點半出庭,屆時他再請假或拒絕,將不排除拘提到案。

被害女工作人員5日爆料,上月23日鈕承澤約她與她的長官、多名友人到北市忠孝東路的工作室、住所吃飯、飲酒,後來其他人陸續離開,僅留下她與鈕2人共處,鈕先靠近撫摸,再對她強行口交,後來鈕因無法勃起,改指侵得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