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大生為優酪乳驗DNA掀議 室友還原真相曝小偷這樣說...

周女另名室友在Dcard指出事件原貌,偷喝的室友數月後則向檢察官供稱「不小心喝錯」。冰箱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周女另名室友在Dcard指出事件原貌,偷喝的室友數月後則向檢察官供稱「不小心喝錯」。冰箱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8/12/07 17: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一名周姓女大生冰在租屋處的優酪乳遭偷喝,質問室友後沒人承認,遂上警局提告偷竊,要求以DNA採驗偷賊,引起社會討論,認為周女浪費鑑識資源。周女另名室友在Dcard指出事件原貌,表示會報警處理是所有人的決定,偷喝的室友數月後則向檢察官供稱「不小心喝錯」。

原PO貼出室友群組的對話紀錄表示,在校外租屋期間,發現冰在公共冰箱的食物、飲料會被偷吃,原先以為「會不會是自己記錯?」,但上述情況不斷發生,眾人討論後,決定在客廳加裝監視器,事後卻無故被拆除。

原PO指出,今年4月底周女的優酪乳被偷喝後,在群組詢問沒人承認後便告知「我要找警察驗DNA了」,所有人同意後周女才報警,偷喝的室友也在群組回應「嗯好」。

原PO表示,偵查期間偷喝的室友僅傳過一次訊息給周女,事後兩人卻因時喬不攏沒約成。直到9月中被檢方傳訊時,才向檢察官表示自己「是不小心喝錯的,真的想要跟原告誠心道歉並賠償」。

貼文引起網友迴響,「我覺得告的很好啊,話說有住宿過的人大概也能猜到是這種狀況吧」、「支持你們做得很好,不是因為小事、小東西都姑息,而是錯誤的事就要嚴正的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