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和分屍案凶嫌吳宣被限制住居 深居簡出不回應

吳宣面對記者提問不發一語。(記者陳慰慈攝)

吳宣面對記者提問不發一語。(記者陳慰慈攝)

2018/12/06 19:16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男子吳宣被指控涉嫌加拿大男子Ramgahan Sangay Ryan(顏柏萊)遭分屍命案,目前被院檢下令限制住居,並得每周五向住處派出所簽到。他目前深居簡出,不願對外界詢問作出回應。

吳宣被控協助購買凶器開山刀,今天被檢方依幫助傷害致死罪嫌起訴。記者實地走訪吳宣位在台北市東園街住處,但因該處門禁管制森嚴,無法取得吳回應。但他仍必須每周五到住家附近的東園派出所簽到。

據轄管的東園派出所員警表示,吳每次都是早上7、8點就會來簽到,每次簽完就走,並不多話。

據了解,曾有媒體企圖在派出所前守候,要希望吳對案情作回應,但吳都沉默不語、快步離去。

加拿大籍的顏柏萊是因為被懷疑是警方佈線偵緝毒品的線人,遭美籍男子孫武生夥非籍美籍男子Ewart Odane Bent等人,殺害後分屍棄置在新北市永私中正橋下新店溪畔。吳宣則是被控涉案協助棄屍。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