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地檢署再傳普悠瑪司機到案 尤振仲:不要再問我了

普悠瑪司機尤振仲,今到宜蘭地檢署開庭,偵訊至12點40分許才步出偵查庭。(記者張議晨攝)

普悠瑪司機尤振仲,今到宜蘭地檢署開庭,偵訊至12點40分許才步出偵查庭。(記者張議晨攝)

2018/12/06 13:07

首次上稿 12:05
更新時間 13:07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宜蘭地檢署偵辦台鐵普悠瑪事故,檢方今在傳喚司機員尤振仲到案,還原事發經過;普悠瑪事故至今已47天,尤振仲步出地檢時一度精神崩潰,很謝謝大家關心,其他不要再問我了。

宜蘭地檢署偵辦台鐵普悠瑪事故,檢方今在傳喚司機員尤振仲到案,還原事發經過;普悠瑪事故至今已47天,尤振仲步出地檢時一度精神崩潰,很謝謝大家關心,其他不要再問我了。

10月21日台鐵普悠瑪列車在蘇澳鎮新馬站出軌,釀成18人死亡、267人受傷,檢方事發後陸續傳喚尤振仲、調度員、列車長等台鐵相關人員到案釐清案情。

今上午9時30分許,檢方再傳尤振仲到案;事故距今47天,尤振仲臉色仍然憔悴,他在兒子、女兒陪同下步入地檢署偵查庭,直到中午12點40分許才離開,偵訊近4小時。

尤振仲說,這陣子謝謝大家關心,很感謝社會大眾對他的鼓勵,其他由律師回答;但被問及事發後幾天的狀況,尤突然情緒崩潰,撫面說「不要再問我了」

尤振仲委任律師閻道至表示,因普悠瑪還在偵查階段,案情仍不便公開,但檢方開庭前有先關心身體狀況。

閻道至表示,行政院已公布普悠瑪調查報告,但有些地方仍要進一步釐清,今天主要針對當時事發狀況還原清楚,近期他們會擬出聲明,向社會報告。

至於尤振仲身心狀況,閻道至則說,發生意外尤先生精神上仍有負擔,精神狀況還不穩定,仍須持續靜養。

普悠瑪司機尤振仲今到宜蘭地檢署開庭。(記者張議晨攝)

普悠瑪司機尤振仲今到宜蘭地檢署開庭。(記者張議晨攝)

普悠瑪司機尤振仲(中),今到宜蘭地檢署開庭。(記者張議晨攝)

普悠瑪司機尤振仲(中),今到宜蘭地檢署開庭。(記者張議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